庭钰

爱安纳金,始于颜值,陷于才华,终于人品

帝国时代以及番外(大纲)

我就要出门过年了,不一定什么时候更新,以及不一定会不会更新了,我说过我至少会给大纲,所以,先放一个简版的,万一还想写呢?

主线情节:决定去塔图因后,因为那里目前形势紧张,为了低调行事不暴露身份惹来麻烦,琴和卢克先要去靠近外环的一个小星球找琴的一个朋友帮忙让他们能以走私者的身份降落。
结果遇到了一伙海盗打劫他们的(看起来很普通的)货船。卢克展现了自己过人的飞行技术和光剑技巧,一个打十个,琴总算是认识到了他的优点。言谈中卢克透露他有个神秘师傅,他也不知道这人叫什么干什么的,但言谈中却对他的师傅极为崇拜。
而琴认为不是他太夸张,就是他那个师傅在胡扯,哪有人9岁第一次开战斗机就能打爆人家的主舰,骗谁呢。
他们在海盗船上救了个人回来,那人昏迷不醒,也没法问是谁。琴觉得可能是海盗,但卢克坚持觉得对方不是坏人。没办法只能把人带上了。
之后他们降落,找到了琴在那个星球和她接头的一个朋友,对方答应帮他们找个走私的活,闲聊里说到了ppt死后达斯维达当皇帝的事。维达以皇帝的继承人身份上位,站稳以后就把ppt干的那些破事都找出来,借此清理他的那些亲信,实行包括清洗了绝地的罪名,解散了ppt时代的恐怖统治工具,推行一系列惩治腐败的措施等缓和矛盾的措施。
几个人谈了自己的观点,琴是达斯维达的迷妹,认为帝国比较好,卢克没啥正式看法,琴的朋友认为还是共和国时代好,但也承认新皇帝还不错。
他们回停机坪,发现自己的飞船被他们救的那个人开跑了。琴气的骂了非要把人救回来的卢克一顿。
几天后他们搭其他人的货船去塔图因,刚落地就遇到塔图因奴隶暴动,卢克马上回家,结果发现他家整个都被炸平了。
另一边,安纳金欧比旺支线,安纳金搞了样东西,可以分解奴隶体内微型炸弹的核心晶体部件。他计划煽动各星球奴隶暴动,等那些奴隶主撑不住了主动请他去,到时候就是他说什么是什么了。
但这件事是机密,于是他交给欧比旺去办。欧比旺终于有机会离开科洛桑。
他秘密的和贝尔奥加纳见面,证实了他的猜测,义军其实是安纳金把各地的小股势力聚在一起组成的,而且他之后也一直有当双面间谍,帕尔帕庭最后参于的那场让两边都损失惨重的战斗,一开始就是他计划的。他让义军和ppt的亲信部队互相消耗,同时牵制住他们。
欧比旺告诉贝尔他之所以在帝国做事是因为维达用洗刷绝地的冤屈,停止搜捕绝地的条件交换。
奥加纳请欧比旺做义军的间谍,欧比旺同意了。然后他们聊到了莱娅,欧比旺说他就是用莱娅的事限制维达不敢随便用死星,请求对方继续保密。
欧比旺一直觉得,他和维达的和谐相处只是一种假象,维达不会轻易原谅他当年把他留在岩浆边等死的事,仿佛回到过去的一切只是他操控人心的方式,利用他为自己做事才是他的目的。但他还是情不自禁的沉迷在这种假象里,因为他爱他,而他这是一份他无法面对的感情。

对了,盖伦和克伦尼克支线部分,目前应该还没他们什么事,但要不了多久琴就会发现她妈妈的死才不是他们被告知的那么简单,而随着她对当年她妈妈死亡真相的追查,她发现了一些让她难以置信的真相。
而把这件原本简单的事变得复杂的是盖伦和克伦尼克的新关系,让复仇还是原谅都如此艰难……。
关键是,克伦尼克当年到底做了什么。

等等,我要写的明明是大纲,怎么写了这么多,还变成剧情简介了……。算了,就先这样吧,我的小伙伴说我是个分分钟能把肉文脑洞写成be的人,爸爸必须死明明是星战传统,这不能怪我。但谁还不要过年呢?所以,就先到这里吧。
ps.
对了,如果对那个脑洞有兴趣的话,欢迎拿去。告诉我一声就行。

评论(45)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