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钰

爱安纳金,始于颜值,陷于才华,终于人品

Galennic的一个脑洞(注意!有vader/krennic情节)

看到有人说侠盗里克伦尼克去找维达,被维达用原力欺负,我就开了这个脑洞。

盖伦拒不肯和帝国合作,于是维达决定亲自找他聊聊。盖伦表示要杀要剐你随便,我啥都不在乎。
正在这个时候克伦尼克得到盖伦被维达带走的消息,马上赶来求情,于是维达冷笑,你不是啥都不在乎么?那好啊。
然后维达就对克伦尼克说,你不是想救盖伦么,那你就得答应我的条件,让我用原力对你做一些……比较奇怪的,不太好的事情……嗯,我想大家都懂的。没想到一贯傲娇的克伦尼克竟然同意了,于是维达就开始用原力欺负他,白孔雀被欺负的可怜兮兮的,狼狈又凄惨,而盖伦一直在全程围观,心疼的要命,只不过被原力定住不能说话不能动。
这一刻他才意识到克伦尼克有多在乎他,而他其实也比自己以为的更在乎克伦尼克。
最后克伦尼克受不了晕了过去,然后维达放开盖伦说,你要是答应呢,你现在就可以带他走,而且我可以让克伦尼克完全不记得有这件事,要是不答应,那你俩就都留下,咱们慢慢玩,下次我会让他看见你。你猜要多久他才会疯掉?
盖伦不可能眼见克伦尼克在自己面前被毁掉,只能同意和帝国合作,用白披风裹起衣衫不整的克伦尼克抱走了,克伦尼克昏睡了三天后果然彻底忘记了这件事。但他发现醒来之后盖伦对他的态度出现了180度大转弯。
虽然克伦尼克觉得很奇怪,但又调查不出结果来,只能当做盖伦突然开窍了。嘛,反正这对他来说是好事,所以一切照旧,克伦尼克还是每天神气活现的晃来晃去,像只高傲的猫咪,和塔金争宠夺权,而这件事只有盖伦和维达知道,但他俩谁都不会说就是了。
——————
鉴于我挖坑太多,无暇他顾,so,这就是个脑洞而已,要是有人愿意把它写成文,我会非常开心的。

评论(21)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