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钰

爱安纳金,始于颜值,陷于才华,终于人品

私人囚徒

本文为abo设定,oa向,含有pa暗示。脑洞文,名字是  @酸话梅 想出来的,同时感谢和我一起开脑洞的  @迷蒙国 

克隆人战争期间,安纳金意外怀孕,又不舍得打掉孩子,于是和帕德梅俩人商议后决定私奔,谁也没说,留了个言就跑的不知所踪。

这事让整个绝地和议会都大为震动,仗正好到关键时刻,天选之子和重要议员一点招呼不打就没了,可把PPT气坏了。

主要是他用了十多年的时间布局,看着马上就要成功了,没想到卡在最后一环上,按照计划,杜库是必须要弄死的,但现在已经没时间培养新徒弟了。 

只能从现有的人里找个将就了,他看了一圈,最后盯上了欧比旺。

理论上欧比旺怎么看都不会是最佳人选,可别人要不然就是能力不足,要不然就是没转化的可能,要不就是转化以后太危险,比较来比较去,实在是没什么选择。 

为什么PPT会把欧比旺列为备选目标呢,其实是因为他发现安纳金的突然离开,打击最大的就是欧比旺。

这里要讲一下前情提要,本来安纳金是喜欢欧比旺的,而且追求了他好多年,可是不论安纳金如何表现的真诚热情,欧比旺都死守绝地信条,一直反复强调俩人是师徒,强调绝地不能有羁绊。 经历各种默默陪伴,疯狂示爱,全力讨好,争吵冷战,痛苦颓废,作死自残的恋爱戏码,无奈欧比旺依然不动如山,挣扎无果的安纳金心灰意冷,觉得欧比旺是不会喜欢自己的,后来就和帕德梅在一起了。

但那怎么可能嘛,那里会有人对安纳金那样热烈的感情不动心呢,只不过是欧比旺太过内敛,演技太好而已。 

安纳金的离去让欧比旺深受打击,受到了背叛的感觉让黑暗面开始抬头。 这个时候PPT就开始接近欧比旺,并对他被徒弟抛弃这事表示了深刻的理解,之后接机开始给欧比旺洗脑,什么都是绝地的错,都是共和国的错,绝地和共和国已经腐朽没落了,不破不立之类的。

洗脑不可怕,关键是ppt说的都是事实。于是看透绝地和共和国的腐败,认为持续下去只会加剧银河的痛苦而已最后的欧比旺决定和PPT一起开创新时代。 

另一方面,安纳金和帕德梅躲到了一个偏僻的地方,本来过的挺好的,直到银河帝国成立,帕德梅依然选择高举民主大旗成为革命志士,于是他们一家就被帝国追杀,为了躲开追兵,两人决定兵分两路,甩掉尾巴之后在义军的秘密基地汇合。 

帕德梅带着卢克,一路没遇到什么危险,成功抵达目的地。 因为人都追着安纳金和莱娅去了,最后他们的飞机在一个鸟不拉屎星坠落,安纳金受伤被抓,但莱亚跑掉了。

等安纳金醒过来就发现自己到了科洛桑,对面坐着西斯欧比旺。 安纳金先指责欧比旺投靠黑暗面,然后欧比旺反过来说,你以为我如今这样是因为谁? 

“你以为我为什么变成这个样子”

“是因为你,是你抛弃了我,我必须承担起责任”

“所有的责任”

“你一句不说就离开了,你可想过我?我是你的师傅,我亲手养大你,教育你,而你,为了你的爱情,为了你的美好,你毫不犹豫离开了我,现在你还质问我为何投向黑暗面?”


这里要插一句,PPT当了银河帝国皇帝之后,就开始不管正事天天搞西斯邪教了,一心想着长生不老,别忘了,当年你忽悠老王加入的时候可是打着为银河众生考虑的旗号的。

欧比旺又不是为了和他搞西斯邪教才加入,结果为了帝国事业兢兢业业的帝国栋梁欧比旺却要被PPT批评是不务正业。 欧比心里苦,但对西斯来说,负面情绪就是力量,欧比什么都不说,而是化悲愤为动力,修炼和处理政务两不误,在一众溜须拍马的废材中,作为 帝国栋梁,渐渐得到了不少人的支持。

PPT在统治上不得不依靠欧比旺,但又忌惮他,也希望用安纳金取代他,于是让欧比旺和安纳金打,借机挑动安纳金杀他,结果安纳金不忍心下手,被挑飞了光剑打倒在地,于是PPT让欧比旺杀了安纳金,被欧比旺反杀。

安尼一开始觉得师傅果然是好人,接着发现根本不是这样。

欧比旺告诉他银河变成这样都是你的错,你有责任和我一起弄好,上次你逃避责任搞出了这么多事,这次我们联手一起统治银河,一定可以创造一个美好未来。 

但安纳金对当什么银河统治者没啥兴趣,就想和老婆孩子团聚。 欧比旺当然不会同意,表示既然你不想当我的徒弟一起统治银河,那干脆做我的宠物好了,于是强行切断了安纳金和帕德梅的标记,并对外公布他的死讯,让帕德梅以为他和莱亚都在追捕中死了。 

之后就把抑制原力的安纳金关在皇宫的塔楼里,并试图标记他,但也不知道是因为安纳金不愿意还是强行切断标记的副作用,一直都无法成功,不过两人还是有了孩子——本杰明(本)。

本来欧比旺以为有了孩子俩人关系能有转机,没想到安纳金怀孕期间就抑郁,数次试图自杀,最后生孩子的时候更是差点死了,欧比旺发现一个一心求死的人根本没法救,不得不采取极端措施,用孩子逼他活下来。 

这事吓到欧比旺,知道不能一直这么关着安纳金,无奈之下决定放他出去,但又不能给人知道,于是给他换了个名叫维达,还套了个壳。 

这套智能铠甲是银河科技和制造技术的顶峰,一旦穿上,只有专用设备才能脱下来,非常坚固,即使外部发生爆炸也可以保证铠甲里的人不会受损,内置维生设备,医疗设备,监控追踪,同时可以有效阻止信息素外泄,也能过滤外部信息素。 但他的这套铠甲比起防护性,更像是一套私人牢笼,提醒安纳金,虽然欧比旺无法标记他,但他仍属于他,无论在何时何地。 

然后这个空降的维达就突然成了新皇帝身边的第一红人,被皇帝派去执行各种重要任务,比如对付那些对新皇帝不满的旧人什么的。 

本来就只是想用孩子绑住安纳金的欧比旺被儿子出生的意外吓到,后来一直没敢再要孩子,直到安纳金意外怀孕又生了个女儿安吉莉卡(安妮)。

怀上女儿的时候双方已经没有那么剑拔弩张了,或者说安纳金没寻死觅活,所以和完全被欧比旺养成西斯的儿子比,安纳金养的女儿除了有点中二傲娇公主病,其他还挺正常的。

与此同时,阿索卡遇到了捡垃圾为生的莱亚,并收为徒弟,卢克跟着帕德梅干革命,成了义军王牌飞行员,然后卢克被帝国抓住,莱亚和阿索卡去救卢克,之后莱亚被赶来的维达带走,上演我是你爸爸的银河狗血剧,并遇到了安纳金和欧比旺的儿子。

最后莱亚和本俩人在欧比旺的挑唆下决斗,为了避免自己的儿女自相残杀,安纳金和欧比旺同归于尽。

先去吃饭,到这里,以后想到再补充。


评论(6)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