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钰

爱安纳金,始于颜值,陷于才华,终于人品

【星球大战】天鹅湖AU(脑洞文)

欧比旺是一个小国的王子,在他的养父奎刚死后将由他来继承王位,但继承王位之前必须要举行大婚。

英俊温柔的欧比旺是无数少年少女的梦中情人,连邻国的女公爵也频频示爱,但他却一直没有找到自己的真爱,更不想和随便什么人结婚。

大婚在即,却没有合适的结婚人选。这天,郁闷的欧比旺来到湖边散步,看着湖面游来游去的天鹅优雅的身影出神,不知不觉间几个小时过去,天色将晚,太阳西沉……。

奇迹的一幕发生了,欧比旺看到一群天鹅落地,其中一只向他走来,变成了一个美丽的少年。

美少年告诉欧比旺,他叫安纳金,本是天选之子,邪恶的魔王PPT担心他威胁到自己,但又觊觎他的天赋力量,于是把他变成了天鹅,只有太阳落山后才能回复人形。

欧比旺听后十分同情安纳金的遭遇,表示自己愿意杀死魔王,但安纳告诉他,唯有真爱可以打破诅咒,如果在那之前杀死PPT,那么诅咒将持续到永远。

欧比旺发誓要将安纳金从苦难中解救出来,并将这永恒的爱牢记在心,安纳金告诫他,如果他打破自己的誓言,那么自己将永坠黑暗,再也无法变成人。

欧比旺和安纳金一直待到天亮,看着他和其他同伴们纷纷变成天鹅回到湖中才离开。

但他不知道的是,他们的对话已经被PPT听去了。

没多久,欧比旺接到报告说在边境有一只叫达斯维达的魔物作乱,为了证明自己是一名合格的国王,他必须前往平乱。

当他前往边境村庄时,看到了一片火海中的安纳金,一个老头突然出现,告诉他那就是毁了他们村子的魔物达斯维达,这个老头正是PPT变得。

觉得自己受到欺骗的欧比旺与安纳金进行战斗,安纳金试图解释,但已被魔王迷惑的欧比旺一心想致他于死地。安纳金被打倒在地,当他祈求欧比旺记起他们关于爱的誓言时,欧比旺对他说“I loved you.”于是誓言被打破了,安纳金化身为巨大黑天鹅,被PPT带走了。


(魔物达斯维达就是战斗力爆表的巨大黑天鹅)

PS.这个故事还有个神展开的后续,但既然征文活动去掉了完结要求,我在考虑是不是应该写着把失忆小王子(公主)的故事补完。

评论(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