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钰

爱安纳金,始于颜值,陷于才华,终于人品

孔雀男与凤凰男(Galennic的abo脑洞)

克伦尼克在大于平均年龄的时候才分化为o,为了避免被退学,决定找他老实木讷的室友盖伦假结婚,两人建立了临时标记。并决定在毕业的时候解除关系。
结果毕业之前克伦尼克就去了共和国工程兵团,毕业的时候不知道在哪个穷乡僻壤监督工程,俩人没机会见面这事也就拖着,一拖好多年。
直到盖伦决定和莉拉结婚,才好不容易联系到克伦尼克,然后等克伦尼克总算有时间去找盖伦办手续,他们的星球被分解联盟占领了。
在盘查的时候为了掩盖克伦尼克共和国军人的身份,报的是盖伦的伴侣奥森·厄索,通常大家都不认为o会工作,就更别论在部队里了,而且两人间也有标记所以也没人深究。
但分裂军这次的目标本来就是盖伦。于是莉拉被当做无关人等给放了,而克伦尼克则和盖伦一起被扣押。
由于没有抑制剂,这次克伦尼克的发情期两人不仅结成永久标记,还有了孩子。
从来没吃过苦,受过穷,也没想过结婚生子奶孩子的克伦尼克不得不把这个流程走了个遍。
但艰苦的岁月也培养了俩个人的感情。
于是,直到共和军解放星球,莉拉才再次见到盖伦,那个时候,这俩人女儿都出生了。

评论(1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