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钰

爱安纳金,始于颜值,陷于才华,终于人品

星战的头号玩家AU脑洞

一直打算写这个但是一直没时间,今天公司停电,于是我就外出办公(摸鱼)了。

和自己曾经的老师欧比旺一起开游戏公司,成功上市,推出大受欢迎的虚拟游戏世界“星战宇宙”,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的安纳金不幸遭遇车祸,不仅残疾还烧毁容了(半张脸不能看),于是闭门不出谁也不见,性格变得越来越孤僻乖张。

越来越有暴力倾向的安纳金让帕德梅感觉十分恐怖,为了孩子着想,帕德梅求欧比旺帮助她离开安纳金,被安纳金发现后,他因为怀疑老婆和欧比旺有一腿把欧比旺赶出公司。

变成孤家寡人且身心受损的安纳金把全部精力放到游戏世界,他的公司慢慢变成了全世界最大的虚拟游戏社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把星战宇宙当做他们的真实生活。

安纳金临死的时候发布了一段视频,表示他给自己设立了一个角色就隐藏在星战世界里,只要找到他,就可以继承他的公司和全部财产。

全世界的玩家都开始找安纳金的隐藏角色,但几年过后都没人找到。

卢克是一个乡下孩子,进入星战世界的时候出生地是塔图因。

塔图因是在星战世界里被评为最糟糕出生地的星球,大部分人只要凑到钱能离开,马上就会走,星球只有一些从事非法交易的不法分子和NPC,而卢克从一个疯疯癫癫的NPC“老本”那里,得到了重要线索,成为积分榜第一名。

莱娅和韩紧随其后。

游戏里有一个叫暴风兵的组织,成员只有编号没有名字,目的就是为了拿到游戏控制权,莱娅等人组成了抵抗军阻止他们拿到游戏控制权、

大家都以为最后一关是需要打败最终BOSS皇帝,在杀死皇帝前要先杀了维达,但即使侥幸能杀死达斯维达,也会败在皇帝手下,不是被皇帝杀掉,就是成为皇帝的手下。皇帝是无敌的,大家都卡在这里。

只有卢克发现维达就是安纳金,为了找回安纳金,他选择宁可被皇帝杀死也不杀维达,然后维达杀了皇帝后死亡,安纳金以英灵的形态出现,忏悔了过往那些年的行为,两人父子相认,卢克继承了公司。

评论(6)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