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钰

爱安纳金,始于颜值,陷于才华,终于人品

【OA Festival 征文稿件】有你的未来

安纳金又一次从噩梦中惊醒,一睁开眼睛就看到欧比旺在床边担忧的看着他。

“对不起,师父”安纳金小声的嘟囔着,意识还没完全从刚才的梦境中脱离,他感觉到从他们的师徒连接中传来的一阵温柔的关心和安慰,那让他感觉好了很多。

这不是第一次了,自从他昏迷中醒来,各种噩梦就不断侵扰着他,他很确信这次又是因为他弄出的声响吵醒了他的师傅。

“你没事吧,安纳金,又做噩梦了?”欧比旺把一只手放在他的肩膀上,身体的接触让安纳金的思想彻底拜托了梦境回到现实。

“是的,但……我觉得比起梦,那些画面倒是更像是我过去的记忆。”安纳金犹豫的说道,抬眼看向欧比旺。他醒来后,就忘记了之前所有的事情,包括安纳金天行者这个名字,都是欧比旺告诉他的,当然,也包括他绝地的身份和他们的师徒关系。

据说那之前他已经巴克塔罐里泡了一个多星期了,没死掉已经是个奇迹。而他的失忆到底是因为重伤还是受了过大的刺激导致的自我保护机制却没人说的清楚。

世代服务于奥德朗皇室的医生们对他的情况进行了会诊,却全都束手无策。

事实上他们里面没有任何一个人有治疗过绝地武士的经验,对原力更是一无所知,但绝地圣殿已经被毁了,而所有绝地现在都成了被通缉的逃犯,他们没办法求助于其他人。

“你想起什么了么?”欧比旺放在他肩膀上的手不由自主的收紧了,安纳金理解他此时的激动。事实上安纳金自己也对失去记忆这件事感觉十分焦躁,他能感觉欧比旺对他说的都是真话,他们的师徒连接也让他安心,但心里总有一块地方感觉缺了点什么,或者说有什么感觉很不对,但他却无法形容那到底是什么。

“我看到有两个人用光剑决斗,但不知道他们都是谁。”安纳金说着,低下了头,他不忍看到欧比旺失望的样子,关于梦境的记忆已经模糊,只剩下那一片血红中的两个剪影,以及铺天盖地的悲伤。“对不起”小声地说着,他感觉到欧比旺握着他肩头的手放松了,连接中传来熟悉的宽慰之情。

“没关系,想不起来没事,你还活着,好好的在这里,已经是原力对我最大的恩赐了。”安纳金抬头看向欧比旺,他正微笑的看着自己,连接中满溢着珍爱之情。

“你不知道还能看到你对我来说有多重要,所以永远不用对我说对不起。”原力告诉他欧比旺说的都是真话,在奥德朗的时候曾听那些医生说起过,他在昏迷中时,欧比旺一直都陪在他的身边。

从他听到的消息来看,差不多所有的绝地都已经死于之前的清洗,也许他们和尤达大师是仅剩的三个绝地了。

欧比旺曾不止一次的告诉他,当他发现自己还活着时,是多么的激动。

安纳金也奇怪过为何只有自己在大清洗中逃过一劫,可惜因为他失忆了,这恐怕会成为一个迷。

而欧比旺则相信这是原力的意志,毕竟他是天选之子,背负着恢复原力平衡的责任,他还有没完成的使命,不会这样轻易的死去。

不管是什么理由,安纳金都衷心的感激原力,让他和欧比旺没有失去彼此,他有种感觉,如果自己真的死在那场大清洗中,欧比旺也许会崩溃,而仅仅是这个想法,都会让他觉得心痛。

这真的是一种很怪的感情,因为严格说来,他认识欧比旺才一个星期,虽然叫他师父,但对他的了解并不比对任何一个认识没多久的人更深,可自己却已经如此在意他了。

他们互相依赖,连接如此紧密,就好像生命都联系在一起。

“所以,我们以后要去什么地方呢?”他们已经给欧比旺的朋友贝尔奥加纳亲王带来很多麻烦了,作为帝国通缉犯的他们再待下可能会连累到他,尤达大师已经先一步离开,安纳金的身体也已经恢复到足够开始一场旅行的程度。

“在那之前我打算送你一件礼物。”欧比旺微笑着对安纳金说。

“真的么?是什么?。”安纳金甩掉头脑中的那些奇怪的想法,也许就像欧比旺说的,想不起来无所谓,接受原力的指引,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一些光剑材料,现在我们只需要去找一块适合你的凯伯水晶,就可以再做一把光剑了,然后我会从头教你那些原力技能。”

“好的,那我们这就出发吧。”早就在奥德朗呆腻了,听说要开始一场新冒险的安纳金马上来了精神。

过去并没有那么重要,只要他们在一起,就还有现在,以及很多的未来。

--------------------------------------------------------------------

“所以,这就是你们找到的全部了?“在科洛桑曾经的绝地圣殿中,穿着黑袍的帝国皇帝坐在宽大的椅子里,随意摆弄着手中的光剑,猩红色的剑刃划破空气发出嗡嗡声。“还是没有我儿子的踪迹。”陈述的语气里明明不含丝毫责备,却让面前帝国安全局长感觉不寒而栗。

“我已经派出安全部门所有的精英小队,在全宇宙范围内搜索殿下的行踪,相信不久就会有好消息传来的。”安全局长强自镇定的回答道。

“好,我一直信任你的能力,尤拉伦,现在王子的婚约世人皆知,我希望你明白,如果你失败了,或者走漏了消息,会有什么样的后果吧。”

——————————————————————————————

 @OA Festival 我知道这个不管作为情人节文还是靠凯伯水晶的主题都很牵强……

但我好歹还是写满1500字并且(强行)完结了。

评论(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