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钰

爱安纳金,始于颜值,陷于才华,终于人品

[情人节活动]第一届OA Festival启动,大家一起来创作吧!

OA Festival:


汤和AO3经常会举办Obikin Week,针对某一个关键词或主题进行创作,简单来说就是命题作文,想和OA中文圈的小伙伴一起玩,就有了这个企划。

 

活动时间:2018年2月14日至2018年3月14日24:00

活动主题:以“原力鬼”或“凯伯水晶”为主题进行创作

活动范围:原创文/图/MV/P图剧场均可参加

活动奖品:星球大战欧比旺&安纳金迷你松松一对

 

参与方式:

1、2月14日至3月14日前,将参赛作品发布在lofter(可以是外链),打上Obikin和OA Festival的tag,并在评论@主页投稿。

2、主页收到@之后会转载,视为投稿成功。

3、获奖名次以3月14日24点前lofter作品下所获得的评论数决定。1条评论算1分,1个ID的多个评论也算1个评论。但是超过200个字的长评可以加1分。引用原文和无意义感叹不算入长评字数。请多多回评论,支持产出的太太吧!

 

补充说明:

1、参赛作品必须是完结作品,参赛文的字数需超过1500,参赛图单幅或漫画皆可。

2、每位创作者可以投稿多个作品,最终结果按单个作品进行排名。

3、创作者将作品发布在其他平台所获得的评论不计入得分,活动只统计lofter下的评论。

4、为了保证作品存活,请善用外链或图片,推荐AO3等开放的平台。

 

欢迎加入OA脑洞投喂群 698589770


评论

热度(28)